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消防大队突击夜查人密场所 4家火灾隐患单位被临时查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刘国华)3月9日晚,市消防大队防火监督人员突击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对市区4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场所依法进行查封。
    当晚,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用电用火是否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火灾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值班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随机询问了单位员工消防安全常识和应急疏散知识。
    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4家单位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损坏等问题。根据相关规定,监督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实施临时查封,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在查封期限内,对火灾隐患进行彻底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本场所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市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突击夜查行动,有效震慑了辖区内其他消防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火灾隐患查处力度,严惩消防违法违规行为,为平安龙泉建设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