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祎)“现在办事真方便,只要跑一次就能办成了!”提到窗口服务,前来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抵押注销手续的李先生赞不绝口。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和“零上门”服务改革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跟进、积极探索,制订了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方案,列出第一批龙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并对相应的窗口职责、工作流程、审批权限进行调整,将不动产登记流程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效能。目前,不动产档案信息查询、抵押权注销、查解封登记等业务均已实现当场办理。
    接下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规范绿色通道、预约上门、午间值班、延时服务等一系列制度措施,真正实现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及“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全力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环境。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