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卫计窗口持续推进简政放权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燕)“在外做事不方便,乡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帮忙代办审批手续,让我们真正享受到了‘零上门’的便捷”。近日,收到龙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卫计窗口寄出的《再生一胎生育证》,在温州上班的龙南乡上兴村熊女士显得很欣喜。
    日前,我市公布了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其中涉及卫生计生窗口的审批服务事项主要有健康证办理、医师执业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注销)、放射诊疗许可(注销)、乡村医生执业(注销)、再生育审批。
    卫计窗口认真梳理“最多跑一次”或“零上门”事项,对目前尚未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事项继续简政放权,着力优化流程、精减环节、推进网上办理。首批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事项,将于3月底前向社会公布。对近期难以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事项,将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研究提出深化改革、提高效能、优化服务的措施,三季度前再公布若干批“最多跑一次”的事项,确保年内基本实现“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的目标。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