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移风易俗乡风文明行动暨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动员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3月10日,我市召开移风易俗乡风文明行动暨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农村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移风易俗乡风文明行动与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对扭转当前不良社会风气,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城乡社会文明程度,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彰显农村生活情致以及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深刻认识开展移风易俗乡风文明行动和小城镇文明行动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大势所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找准穴位,把问题对策梳理清楚,壮大声势,把宣传教育全面铺开,强化约束,把制度规范执行起来;要搭建好工作局面,强化组织领导、任务落实及长效机制,同心合力,真抓实干,敢于突破,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