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3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刘赤波、熊勇军、徐达伟、罗诗兰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充分发挥沟通交流、互助合作、抱团发展、共树形象的平台作用,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投身龙泉改革发展实践,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生代企业家敢想敢做、勇于担当、实干兴业、开拓创新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在讲话中要求,新生代企业家要顺应时势创新业,做改革创新的实干家。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发扬“工匠精神”,坚持苦干实干,把企业经营好、管理好。要遵规守矩强素质,做守法诚信的模范生。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坚守法律底线,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理念,做生态环境的坚定保护者、生态惠民的主动担当者,树立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企业形象。
    刘赤波强调,要继往开来启新程,服务会员要有新作为。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会员的需求,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在服务企业、自我管理、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学习借鉴好的办会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办会机制。市工商联作为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工作的指导力度,更多地倾听联合会会员企业的意见建议,以落实政策、减轻负担、关心关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确保非公企业代际承接顺利,实现新的飞跃。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