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诸葛昊)3月10日下午,兰巨乡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暨培训(授印)大会,标志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自1月初正式启动试点工作以来,兰巨乡党委把村级组织换届作为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担负起“试出经验、试出亮点、试出特色、试出实效”的责任,精心组织,严把法定时间关、资格审查关、程序合法关、结构比例关和完善章程关,切实选好配强村级班子,凝聚干事创业新力量。
    此次换届选举产生新的党支部委员113名,其中书记28名、副书记16名;村委会主任28名,副主任4名,村委会委员81名;董事会成员84名,其中董事长28名、委员56名;村监会(监事会)成员84名,其中村监会主任28名、委员56名(女委员3名)。换届过程风清气正,和谐稳定,实现了平稳有序的良好开局,为全市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树立了鲜活的示范样板。
    当日,全体乡干部,28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并接受村级财务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议要求,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做干净干事的表率,做服务为民的表率,做带头致富的表率。要在消除劣V类水体、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平安建设、项目推进、壮大集体经济等工作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向全乡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兰巨力量。
    “希望新的村庄当家人能为村里多做一些实事、好事,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大汪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面对村民的殷切期望,各村新上任两委班子已制定了一揽子计划,并承诺,今后三年,将立足实际,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改善村里人居环境,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