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数字化平台助力“三改一拆”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邱芸芬)近日,市“三改一拆”办组织召开“三改一拆”智能数字化“两违”防控信息平台业务培训会,切实保障“三改一拆”工作高效便捷,助推“无违建县”创建。
    据了解,这款“城管通”软件具有信息采集、案卷建立、任务派遣、处置、反馈以及档案保存等多种功能,现已被成功引入“三改一拆”工作当中。平台建立之后,工作人员在执法工程中便可利用配备的智能手机对违法建筑进行现场抓拍,并对抓拍的照片进行文字说明及上传至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对问题进行分类后,再派发至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进行处置。
    目前,全市各相关部门以及19个乡镇(街道)均已联网,全市100余个移动终端均可实现信息实时传输。同时,该软件还具备定位功能,可对拍摄违法建筑的地点进行定位,进一步锁定目标范围。
培训现场,培训老师认真地讲解平台软件安装、激活以及投诉处理、反馈等各项工作程序。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了解该软件在“三改一拆”工作中的实际用处,并在现场进行实况模拟。
    “现在我们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人员也全部到位,我们将充分发挥该平台的作用,切实提高执法水平。”市“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城管通”这个智能数字化“两违”防控信息平台将更好地提高“三改一拆”工作速率,不仅能第一时间掌握违建信息,还能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从而更好地阻止和避免违建情况的发生,进一步杜绝违法建设行为。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