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梅溪金村—骆庄段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通过审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陆逸君)近日,龙泉市梅溪河流金村—骆庄段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评审会召开。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和评估公司的成果汇报,与会专家及相关人员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工程规模及建设内容、效益分析等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论证,认为项目报告基本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据了解,该工程初设阶段概算总投资为5442.05万元,以古道瓷韵、青瓷旧梦、田园风光为设计基础,结合区域古村河居、水岸田园等景观节点,致力推进龙泉市青瓷文化、休闲旅游等产业的发展。工程任务以防洪和生态修复保护并重,兼顾灌溉与水景观,将有效推进我市美丽河道建设,助力“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4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