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中职校成功争取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5个项目立项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灵娟)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示了2016年浙江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有关项目的评审结果,我市中职校成功争取5个项目立项,预计可获得省级建设支持资金700万元。
    据了解,“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是“十三五”我省推进中职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主要包括名校名师名专业建设工程、产教融合工程、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工程、均衡发展工程和成人继续教育服务工程。
    本次评审工作丽水市共立项19项,我市中职校立项项目超过市总项目的四份之一。这5个项目分别是机械加工技术品牌专业、工艺美术(青瓷)优势特色专业、张长友名师工作室,以及1个青瓷大师工作室、1个宝剑大师工作室。
    “项目的成功立项,对学校来说既是机遇和荣誉,更是责任和压力。”该校负责人表示,将紧紧抓住立项项目,扎实推进建设工作。同时,继续以“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项目申报为载体,以争创“浙江省中职名校”为抓手,持续推进名师、名专业等“三名工程”以及学生素养、产教融合等项目建设申报,争取在2017年继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4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