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会上强调

“最多跑一次” 再创新优势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  3月13日,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会,动员部署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徐怀坤作具体部署。
    会前,吴松平一行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办事清单、办理流程,并与前来办事的市民亲切交谈,征求群众意见。
    在动员会上,吴松平说,现在人民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期望值很高,要从与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做起,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别人能办的,我们一定能办;别人不能办的,我们创造条件办”,逐步实现改革全覆盖,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争创服务最优、效率最高、办事最便捷的发展新优势。
    吴松平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这项工作既是上级部署的硬任务,又是群众诉求的急事情,更是加快发展的新要求。要聚焦改革、聚焦发展、聚焦民生,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改革工作,通过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和实施惠及民生、助力企业的发展政策,最大程度激发社会活力。
    吴松平强调,要明确目标,准确把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关键环节。要按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的要求,突出抓好受理、审批、流程、网络和限期办结等关键环节,加快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不断增加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吴松平要求,要强化保障,切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要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加快工作进度、强化考核监督、注重氛围营造等方面着手,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就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和乡镇(街道)政务服务网络建设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