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班子学习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3月13日,市政府召开班子学习会,专题学习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耕地保护等相关内容。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政府组成部门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重点围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土地规划指标和计划指标报批程序、垦造水田项目和占补平衡指标调剂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建设用地空间管制、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情况、计划指标的报批流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阐述。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国土工作的重要性和我市土地利用与耕地保护现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土地是民生所系,万物之源,不仅是经济建设必不可少的物质基础,更是维护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调控手段,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重要的保障条件。
    会议强调,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进一步把好土地闸门,提高各类项目用地的门槛,同时要加大对闲置土地的处置力度,盘活存量土地。要坚持依法、依规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土地管理的法律法规,切实抓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要坚持积极、主动协调,各部门单位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国土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指导,齐心协力做好我市的土地利用管理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