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今起丽水到龙泉增开夜班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陈小丽)近日,记者从市长运公司获悉,从3月15日起将增开丽水到龙泉21∶30的班车,上车地点为丽水高铁站。
    据了解,丽水高铁列车夜间到达丽水站的班次较多,而丽水到龙泉客运班车最迟19:35分已经发车,导致许多在夜间到达丽水高铁站的旅客无法在当天乘坐班车回龙泉。
    为市民和前来龙泉旅游的游客创造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确保班车与高铁无缝对接,龙泉长运公司与丽水东站合作,根据高铁到站时间,增开了21:30丽水到龙泉的夜班车,票价为50元。乘客可上车购票,也可通过巴巴快巴手机APP和高铁站自助售票机购票,具体可拔打电话18867827119咨询。同时为方便旅客出行,3月15日起,龙泉至丽水也相应增加了班次,每天最晚发车时间延迟到18∶50。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5 09: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