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本周阴雨天持续 将迎降温天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叶美)3月13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周我市还将以阴雨天气为主,并出现降温天气,多雨少晴,气温变化幅度较大。
    气象部门预计,14日~21日,全市主要以阴到小雨或阵雨天气为主,气温也将开始明显下降,其中14日,最低温度为6度,15日为4度,随后于17日开始逐渐回升。同时,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20日后半夜至21日,我市还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随后天气逐渐转好。
    市气象局提醒,因本次降雨过程时间较长,温差较大,广大市民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及时做好防寒措施,酌情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农业、水利等部门一定要做好农作物防护及汛前防御等工作。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5 09: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