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来龙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3月13日,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昌一行来龙,征求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副主任叶新亚及部分丽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龙泉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有关人员,龙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部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对三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客观到位、实事求是、公正全面,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科学准确、切实可行、鼓舞人心。并结合实际,就绿色发展、生态保护、社会保障、产业培育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后,武昌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有针对性,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会后将认真把这些建议和意见带回分头梳理、研究,归纳、吸收,使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报告的内容更加充实完善,更符合丽水发展实际。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5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