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李峰)3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保委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放心消费在浙江”为主题的2017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农业、检验检疫、烟草等职能部门和电力、电信、移动、联通、保险、银行等企业零距离向消费者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展示企业形象、发放消费知识宣传手册、消费维权法律手册等资料。同时,“你点题,我检测”食品现场定性检测、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重点消费领域维权专项行动、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及销毁、“血压计校准”计量等便民服务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参与。
    “今年‘3.15’的主题是‘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维护良好的网络市场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局在3.15活动前期,组织开展了全市电子商务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培训会,强化企业自律管理能力,倡导网络经济下诚信经营,主动维护网络消费者合法权益,并签署《龙泉市电子商务企业诚信经营自律承诺书》。
    不少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银行的工作人员教我们怎么识别假币,这对于我们这些年纪大的人来说很有作用。”市民罗阿姨笑着表示。
    活动结束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对依法没收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统一填埋销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6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