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成立18个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近日,我市向18个乡镇(街道)派出18个督导组,全面负责督导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按计划圆满完成。
    督导组由各乡镇(街道)的联系市领导牵头,成员由联系帮扶的市直单位组成。
    在换届选举期间,督导组将督导各乡镇(街道)做好调查摸底、选情分析、村财务审计、村级班子践诺测评、村级三年规划制定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夯实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基础;督导各乡镇(街道)建立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由联系市领导牵头,到各乡镇(街道)督导换届工作,听取乡镇(街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掌握市委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督导乡镇(街道)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完成换届任务;督导选情复杂、矛盾突出、问题较多的村(社区)建立领导包干制度,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的情况;指导各乡镇(街道)加强工作研究和分析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为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提供借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6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