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社会主义学校(市中华文化学院)挂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叶昌红)3月15日,浙江省龙泉市社会主义学校、龙泉市中华文化学院挂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和浙江中华文化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建明;市领导徐达伟、何登新、雷丽亚出席挂牌仪式。
    据了解,社会主义学校(中华文化学院)是面向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开展中华文化和国情研修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学院,是国家经济、社会人才的重要教育培训基地,主要通过举办学术研讨会和坐堂会积极开展对外教学、交流与合作,教育对象以本院学员及海外有志学习中华文化的人士为主。
    市社会主义学校(市中华文化学院)作为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的主要阵地,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党外人士教育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工作以及龙泉山区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人文底蕴深厚,集宝剑、青瓷、香菇等地域文化于一身,市社会主义学校(市中华文化学院)还将与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以及国际友人宣传和传播龙泉特色文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6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