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15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翁志鸿、熊勇军、林峰、苏一中、陈吉明,市公安局政委季春宝出席会议。
    会上,王顺发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面对各种艰巨挑战和复杂任务,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难中求进、扎实工作,狠抓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折不扣地当党委政府的“刀把子”,矢志不渝地当平安龙泉的“守护神”,勇于争先地当丽水公安的“排头兵”,很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
    王顺发强调,要坚持以稳定为基调,在稳控大局上卯足干劲。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决护航中心工作,坚决服务经济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护卫平安上开足马力。人民警察是有序社会的引领者,人民利益的守护者,公共安全的维护者,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依旧是公安工作的根本目标。我们要按照史济锡书记在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上提出“打造全国最平安城市”的要求,全力打造龙泉样板的“全国最平安县级市”。
    王顺发强调,要坚持以法治为遵循,在规范执法上竭尽全力。公安机关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生力军,要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执法工作的全过程,让民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树立有法度的服务意识,提高执法公信力。形成有温度的换位思考,提升执法亲和力。建立有广度的法治宣传,扩大执法影响力;要坚持以队伍为根本,在打造公安铁军上不遗余力。要讲政治,锻造忠诚警魂。讲担当,培育责任警队。讲自律,养成廉洁警心。新的一年,市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锻造一支“像龙泉山一样忠诚可靠,像龙泉宝剑一样正义担当,像龙泉青瓷一样干净纯洁,像瓯江之源一样活力迸发”的龙泉铁军,公安战线的同志们必须牢记习总书记“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走在前、干在前,做模范、当标杆,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6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