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专家为种茄农户指点迷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章宁)近日,市农业局联合市蔬菜瓜果产业协会举办“龙泉茄”栽培管理技术及市场营销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蔬菜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茄子种植技术,推广我市生态精品蔬菜产业发展。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汪炳良教授、宋文坚主任授课,针对我市茄子种植栽培技术及后期质量管理技术、茄子修枝复壮技术,蔬菜市场销售管理作了细致的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提高了科学种植水平,增强了面向市场的信心,要把学到的先进技术运用到接下来的生产中,以获取更好的经济效益。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6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