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水利厅领导来龙调研指导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陆逸君)3月14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蒋如华一行来龙,就农村水电站标准化创建、安全运行和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蒋如华一行实地参观了下田垄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及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如华一行认真听取市水利局工作汇报,对我市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蒋如华要求,水利部门要充分认识水利工程在城乡发展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自身责任,着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创建,确保工程及设备安全、长效运行;要继续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不断探索出更好、更新的农村水电站管理路子,为龙泉地方建设再做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专家还围绕我市农村水电站标准化创建、安全运行和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6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