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梦幻梯田村 大美李山头

    龙泉新闻网报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叶雅丽)近日,记者从市农办获悉,以“梦幻梯田村、大美李山头”为主题的乡村漫游(石达石站)将于3月22日在石达石街道李山头村举行。
    李山头村是一个集梯田风光、乡村古建、非遗文化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特色名村,素有“瓯江源头最美梯田,东海明珠古色村落”的美誉。近年来,该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大力加强旅游品牌建设,通过组织原生态、有特色的系列文化活动,推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促进乡村旅游常态化,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此次活动以“梦幻梯田村、大美李山头”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大型活动—花海丽人”旗袍秀、“飞越龙泉—首站李山头”摄影大赛、“古韵遗风”乡土风情体验、猜灯谜赢民宿体验等活动,游客可充分领略田园风光,体验民俗文化和乡土风情。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7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