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3月16日,丽水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任淑女率队来龙召开座谈会,对即将提请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我市领导吴松平、熊勇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龙的部分丽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经验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展望未来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既深入贯彻丽水市党代会精神,又充分体现时代特征和丽水特色,更准确反映了丽水人民的愿望、期待和诉求,为丽水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丽水和龙泉实际,从发展空间布局、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经济发展、交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任淑女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说,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意见和建议中肯到位,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政府工作中抓好落实。任淑女指出,近年来,龙泉工作亮点纷呈,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龙泉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为丽水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座谈会上表示,龙泉的发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丽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新一届市政府班子将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丽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7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