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村社换届督导组来龙督查指导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3月16日,丽水市村社组织换届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村和社区换届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仁镇刘坊村、锦溪镇上锦村,实地了解村级组织换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我市村社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个环节具体实施情况,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开公正、良性竞争的选举模式和换届工作的严密部署,要求村两委发挥好村干部、乡贤能人的作用,着眼村集体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共同做实做好村庄建设。
    督导组强调,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工作开展,从严从实抓好选风选纪。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利用报纸、电视、微信等媒体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切实提高参选率;建立村干部培养机制,组织干部学习培训,为换届选举储备优秀农村干部;以换届选举为契机,解决矛盾和遗留问题,推进村里各项事业的发展;落实好相关政策法规,依法依规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0 10: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