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共青团龙泉市十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3月17日下午,共青团龙泉市十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龙泉市志愿者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志鸿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和丽水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思想、经济、民生、团建”四张报表为载体,从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关注民生服务发展、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等方面着手,创新活动方式,拓展工作领域,整合社会资源,推动了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
    翁志鸿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一条主线、一个目标、一个平台、一项任务“四个一”,进一步明确团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做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共青团事业弯道超车,打造好推进共青团工作的有效平台,激发好广大青年的创业创新热情,奋力推进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为打造“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选举产生了市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对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0 10: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