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2017年PPP项目实施计划发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吴华辉)近日,在各单位前期申报、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市政府同意,2017年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实施计划正式发布。
    项目实施计划共计项目12个,总投资约35亿元,涉及交通、水利、城建等基础设施、旅游开发、民生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其中龙泉市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一期)、瑞垟引水工程、市中医院迁建工程、青瓷小镇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一期)、餐厨垃圾及粪便处理厂工程、城市建筑渣土消纳场工程、披云山景区开发(一期)项目7个项目为年度重点推进类项目,龙泉市通用航空机场、城东廊桥建设项目、市体育中心、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石达石至兰巨公路工程等5个项目为前期对接类项目。
    据了解,为加快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推动项目建设管理模式转变,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各单位将加强PPP业务培训学习,牢固树立可持续、管长远的项目建设管理理念,采取有效措施,使PPP模式成为我市拓展投融资渠道,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有效抓手。同时还明确将PPP 项目推进工作纳入全市扩大有效投资考核。
    下一步,市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推动项目主体尽快制定实施方案,指导项目实施主体通过竞争性选择机制,公开择优选择合作伙伴,促签约、促规范、促落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0 10: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