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蔬菜营销大户抱团结盟谋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章宁)“要想产品畅销,就要提升品牌知名度”“不管价格高低,质量是关键”……近日,在全市蔬菜营销座谈会上,30余名蔬菜营销大户你一言,我一语,纷纷献言献策,共谋我市蔬菜产业发展。
    2016年,全市蔬菜播种面积10.05万亩,同比去年增长4.9%,产值达4.36亿元,同比去年下降4.1%。我市蔬菜主要品种有高山四季豆、山地茄子、高山番茄等,主要销往杭州、宁波及上海、江苏、福建、江西等地,在各地市场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能力。
    面对今年蔬菜市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蔬菜营销应该如何寻找突破口?“抱团结盟是摆脱经营困境的重要方式,通过政府引导,协会牵头,营销大户相互合作,抱团闯市场,这样才能提升市场竞争力。”市蔬菜瓜果产业协会会长毛月旺说,我市“龙泉绿”品牌一定要注重产品质量,应该严格制定质量标准,建立健全质量检查监督机制,确保产品质优量足卖个好价钱。
    营销大户们纷纷建议,要严格把控品牌包装箱质量安全关,随机抽检营销户的产品质量,对质量不合格包装销售的营销人员取消包装箱使用权。同时,维护“龙泉绿”品牌声誉,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分级包装,杜绝以次充好的蔬菜进入销售市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0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