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4小时自助办税更便民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金丽娟 周彬)“下午从镇里出来到国税局办理发票认证,到龙泉的时候已经是下班时间了。幸好还有24小时自助办税区可以办理,否则就白跑一趟了。”近日,查田镇一家汽车配件进出口企业的财务人员小张感叹,对于一些路程远、时间安排不方便的人来说,自助办税区实在太方便了。
    为将“最多跑一次”真正落到实处,市国税局全面推进办税服务厅标准化、服务区间多维化工作,开设市区首个“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办税区”,为纳税人提供了除大厅办税、网上办税以外的第三种选择,构建了“全天候、现代化、人性化、高效率”的服务模式。
    该自助办税区位于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旁边,其ARM自助办税终端除了具备发票验旧、发票认证、纳税申报等涉税业务办理功能外,还特别添置了“一键零申报”功能,方便零申报纳税人快速自行纳税申报,省时快捷。纳税人只需凭身份认证,便可在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机上自主办理上述业务。
    为指导纳税人正确、熟练使用ARM机,该局还在办税服务厅内设立了咨询台和两名导税员,及时解决纳税人在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填补了“八小时工作制”外纳税服务的盲点。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0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