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民结伴摘草莓 品尝春天的味道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练郑微)阳春三月,市民朋友们纷纷出门踏青赏花,剑池街道宏山草莓园也迎来了大批前来采摘游的市民。
走进草莓温室大棚,一颗颗宛如红宝石般的草莓洒落在田间,市民三五成群结伴采摘。
    不少去采摘的市民发现,草莓的价格比起前段时间下降了很多。“过了春节,草莓的价格就开始往下走了,现在的采摘价每斤在15元左右。”一位果农告诉记者,现在正是草莓成熟时节,大批量上市导致价格“亲民”许多。
    近年来,全市观光旅游业发展迅速,“宜住宜游宜玩”的精品乡村游为大多旅游者所推崇。不少宏山村村民也借助这个东风,开起了农家乐餐饮,逐渐打造成“品农家菜+摘草莓”的乡村休闲旅游品牌,为本地农民带来不少的收益。目前宏山草莓园总面积达100多亩,共有种植户16户,去年收入达150多万元。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1 10: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