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纪委举办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赵虹菁)为更好地适应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需要,切实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3月16日至17日,市纪委举办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开班动员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市、县(市、区)纪委书记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腐败;要紧跟市委和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落实“两个责任”,狠抓严肃换届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巡察工作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忠诚于党、干净做事、敢于担当。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点评、现场提问等形式,涵盖了巡察业务、党风政风等培训课程。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目的,下一步将学以致用,深化履职,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1 10: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