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与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3月20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签订“十三五”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致力于构建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提升龙泉经济社会各领域互联网应用水平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签订协议并讲话。副市长徐怀坤主持仪式。
    吴松平首先对双方的再次合作表示祝贺,对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特别是深入推进“互联网+”,已成为引领经济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激发经济增长新动力新活力的重要路径,也是实现全社会优质资源共享、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的内在要求。此次双方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我市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改善信息生态,进而推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吴松平希望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能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继续在投资项目、资源配置及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推广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支持和帮助我市在经济结构调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我市将在产业政策上积极引导,在具体工作和项目建设中主动参与、加强协调,为电信工作的开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吴松平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与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的战略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开创互利共赢的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网基础建设、技术创新和信息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我市政府信息化建设工作,与我市在电子政务发展、“平安龙泉”创建、“无线城市”建设等业务合作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有效提升了我市经济社会各领域互联网应用水平。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1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