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城东小学项目顺利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兰盛龙)近日,记者在城东小学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在各自作业层面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据悉,该项目是丽水市重点预备项目,位于市区中山东路以北、东茶路以东(现龙渊派出所及周边)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31025平方米,约合46.5亩(其中小学用地26155平方米、幼儿园用地48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221平方米(其中小学16020平方米、幼儿园3725平方米、地下车位3476平方米),项目建设规模为36个班级可容纳1620名学生的完全小学,同时建设9个班级可容纳270名幼儿的附属幼儿园,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2167万元。
    城东小学项目的建设,不仅能完善教学设施,优化办学条件,而且有利于扩大城区小学生招生规模。该项目是优化教育资源,满足群众需要的当务之急,是优化区域教育布局的需要,有助于改善我市教育环境,提高整体教育水平,推进我市教育均衡和谐发展。
    截至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一标段幼儿园教学楼完成基础换填和检测,目前开始基础结构施工,二标段小学教学楼、运动场及室外工程完成施工图审查和施工图修改,开始编制预算及办理相关手续,其它相关配套设施正在紧张施工当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2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