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建设】市建设局安监站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郭慧兰)连日来,市建设局安监站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对施工项目高处作业、起重机械、脚手架、支模架、施工用电、文明施工、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要求责任单位组织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建筑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检查共涉及11个施工项目,发现安全隐患53处,下达整改通知书9份,停工通知书1份。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要求施工单位强化现场管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监理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监理工作,严格落实各类安全防护措施,狠抓工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确保我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助力平安夺金鼎。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2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