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春光黄南 文化小梅

【小梅】乡村漫游活动(小梅站)将于25日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叶雅丽)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最适合的户外活动当然是赏油菜花啦!以“春光黄南 文化小梅”为主题的2017年我市农家乐乡村漫游活动(小梅站)将于3月25日在黄南村举行。
    小梅镇是中国青瓷发祥地,浙江省历史文化名镇。近年来,该镇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黄南村秀丽的景色为依托,让游客在欣赏美丽风光的同时,感受传统国学文化、体验乡风民俗,进一步带动了村民增收,促进文旅和农旅融合。
    此次活动以“春光黄南,文化小梅”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演出、家庭亲子时装秀、非遗表演(传统拉缆比赛)、讲小城故事、国学讲座、猜灯谜写家训、田园拾趣、全民风情摄影比赛等。
    这个周末,让我们一起走进黄南,共赴一场寻花觅古的探春盛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2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