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生育关怀 让爱传递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项菲 吴秋霞)为帮助困难计生家庭解决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困难,满足他们在物质、生活、健康和学习等方面的微小心愿,3月23日,丽水市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丽水分公司联合在我市人民广场开展“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通过签订计划生育系列保险《战略框架协议》微心愿认领、现场圆梦、节目表演等方式,为在场的困难计生家庭圆梦。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捐助被子、电风扇等日用品197件,帮助197个贫困计生家庭实现了微心愿。
    与此同时,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近20余名志愿者热心为前来的市民开展义诊、进行二孩政策和消除结核病知识的宣传、开展生殖健康咨询等,现场热闹非凡。
    “我感觉这个活动很贴心,给我的帮助也挺大的,非常感谢这次活动帮我圆梦。”活动现场,剑池街道的陈女士感动得连声称赞。
    小善大爱,传递的是人间真情。该活动负责人表示,帮助困难计生家庭实现一个微小的心愿,是计生协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大家办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做一些雪中送炭、济人之困的工作,切实帮助困难计生家庭解决一些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使他们更加幸福地生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4 11: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