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查田】查田镇“四促”推进水田垦造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饶靖宇 通讯员 曾宇)日前,记者从查田镇了解到,该镇根据市里的部署和当地实际,“四促”推进水田垦造工作。去年,全镇新增耕地面积375.98亩,利用矿渣垦造耕地200亩,任务完成情况位列全市前茅。
    据了解,该镇在工作中实行干部全勤促攻坚,干出垦造水田加速度;一线指挥促督导,有效破解制约项目难题;优化机制促进度,保障推进过程保质高效;多方参与促合力,引导各方力量共推项目建设。同时注重一线指挥、一线巡查、现场办公,确保施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化解。建立工作例会、联席会议和工作清单制度,对各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纠纷进行及时梳理和研判,逐一攻克。借助网络微信平台建立工作微信群,要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时上传项目施工状况与进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镇还将垦造水田项目纳入干部擂台赛,引导村两委干部用心投入其中。完善考核制度,进行不定期抽查,对进度慢或质量问题的施工单位进行约谈问责,保证项目的质量、进度与安全生产。“我们将保持良好势头,乘势而上,充分挖掘本辖区内适合开发水田的后备资源,力争2017年完成垦造水田项目1200亩。”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4 11: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