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民族乡镇丽水片区工作座谈会在龙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3月23日,全省民族乡镇丽水片区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丽水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任淑女,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陪同。
    会上,丽水7个民族乡镇结合各自实际,就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发展、少数民族文化发展的情况展开了交流,并前往竹垟畲族乡进行了实地考察。近年来,我市竹垟畲族乡坚持实施“生态保护、产业提升、文化传承”三大工程,力促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党建等工作融合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钟昌明对丽水市民族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了民族乡镇很多优惠和支持,在新一轮的改革发展浪潮中,民族乡镇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找短板,开展精准排摸;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开展精准分析,加快发展。
    任淑女要求,要千方百计抓增收,找准短板、瞄准优势,在各项工作当中率先突破。要紧扣把“盆景”变成“风景”这一主题,争做全市文化创意、文旅融合的排头兵,实现民族乡镇跨越式发展。
吴松平在致辞中表示,龙泉将继续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加快推进民族事业的发展,加大对民族事业的扶持力度,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和模范生。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7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