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7个集中开(复)工项目有力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刘君晔)日前,世行项目八都镇给排水工程的管网敷设安装设备、材料等运抵竹垟畲族乡圩畈段,开始进场施工。该项目是我市今年实施的中心镇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893万元,也是我市2017年17个集中开(复)工项目之一。
    今年以来,我市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把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在全市上下掀起“抓项目、谋项目、拼项目、干项目”的建设热潮和氛围环境,推动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健康发展。2017年春节过后,我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复)目工活动,共17个项目参加活动,总投资134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发展等多个领域。
    为确保各项目按照进度要求,切实加快项目推进,市纪委、市督办、市重点办每周开展联合督查。全程跟踪项目开复工情况,定期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督促牵头单位和施工单位严格根据进度要求,倒排施工计划,推进项目建设;督促各有关部门单位与所在乡镇(街道)按照进度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年度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集中力量抓协调调度、抓要素保障、抓督查落实,制定周密预案,优化施工组织,做好审批、供地、拆迁等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经过全市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参与开(复)工活动的11个新开工项目中,青瓷产业园3家青瓷企业、大窑龙泉窑考古遗址公园(高际头游客接待中心)、龙泉市110KV牛门输变电工程、城东小学等9个项目已动工建设;龙泉市产业创新基地暨国家级汽车空调检验中心项目将于3月底进场施工,青瓷小镇开发项目(三根烟囱区块子项目)已完成方案结构设计修改,也将于近日进场施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8 09: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