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屏南镇五措并举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雷慧)3月22日晚,屏南镇地畲村党支部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大会。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推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之前,参会人员进行了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按照“先定事后选人”的要求,进行了三年规划、十件实事的商定表决,并集体签字。推选产生的候选人还签订了竞职(纪律)承诺书、创业承诺书和辞职承诺书。
    19-22日,屏南镇28个行政村都已顺利完成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工作,接下来,屏南镇将根据党员和群众推荐的得票数,结合组织考察和资格条件审查情况,研究提出各行政村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为即将举行的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屏南镇为保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镇党委、政府突出五个“重”字,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程序操作,全力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重动员,召开屏南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确定实施方案,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实行领导包片挂点负责制。重宣传,各村支部、驻村干部组团走村入户,通过发放“九严禁、十不准”宣传单、投送致全体选民的一封信、张贴宣传换届纪律标语等方式,营造选举氛围。重规范,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章程进行部署,将责任分工及注意事项制作成一目了然的表格张贴公示,确定各管理区联络员和分工事项负责人。重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九严禁 、十不准”纪律要求贯彻选举全过程。重监督,公布换届选举举报监督电话,组建换届纪律监督队伍进行全程监督,设立换届信访接待点。
    目前,全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该镇按照市里统一安排,将于4月初完成村党支部选举,5月中下旬完成村民委员会选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8 09: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