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原文艺工作队旧址危房拆除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3月27日上午,市国资办组织工作人员,对龙渊街道杨弄42—2号原文艺工作队旧址危旧房进行拆除,以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意外发生。
    “这个危旧房被拆除,我们都很赞成,路过的时候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附近开家具店的叶海云女士说,这里多是老房子,周边又是商业区,道路窄、行人多,有时候还会有小孩子跑到这危房下面来玩,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悉,该房子原是文艺工作队工作用房,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文化系统改制后移交给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经中介公司鉴定,该房屋被确认为D级危房。该房主体为二层结构,北边墙面已经开始脱落,二层楼板已出现塌陷痕迹,楼顶有时还会掉落瓦片、木头等。房子内部为木质结构,极易引起火灾。
    “危房拆了,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市国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房子就像一个“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发生坍塌事故。只要是鉴定为D级危房,都坚决予以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房屋建筑面积为420平方米。由于与邻近房屋之间距离太近,无法使用挖机等机械设备,只能采取人工拆除,预计将在30日之前全面拆除。拆除后,将在原址建起一圈两米高的围墙,等待下一步的城市规划安排。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9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