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新增一个农产品类省著名商标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林丽君)近日,我市浙江畲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图形商标被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证为浙江省著名商标,这也是我市首个用于活动物的省著名商标。
    浙江畲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是一家集生猪养殖,高山优质茶叶、蔬菜、笋竹两用林、牧草种植,兼营农贸市场的综合性农业企业,是国家级标准化生猪养殖示范场、国家级二元种猪场、丽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玉丰”牌生猪荣获丽水市十佳畜产品。近年来,该公司积极贯彻“两山理论”,大力发展“猪—沼—作物”“猪—沼气—发电”“猪粪—有机肥—作物”等多种山区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农业模式,被评为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企业。
    近年来,我市把农产品商标、品牌培育工作作为服务农业企业、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的切入点,积极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品牌带动战略,以品牌带动我市农产品知名度。截至目前,全市共拥有农产品类中国驰名商标1件,省著名商标10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9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