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西街街道农家乐

 做足山水文章  赢得游客青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刘忠超)近日,伴着一声巨响,位于西街街道西独线上的“游泳山庄”农家乐原先厚厚的围墙拆除了,围墙里面绿水青山“走”出来了。那么,是什么力量让业主敢于打破“城墙”革故鼎新呢?
   “就是为了更好地展示我们龙泉的绿水青山!”“游泳山庄”老板邱清明和“牧羊人”农家乐餐馆老板蒋永波,不约而同地表达了沿线违建拆除、“四路两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六边三化三美”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拆除破旧老围墙、新建美丽景观带,不仅让我们的游泳池大大方方地展示出来,还让我们农家乐餐馆内部的休闲娱乐设施得到‘解放’,吸引更多游客来游玩,进一步带动美丽经济发展。”
   而在位于河村的“水上人家”忠良农家乐餐馆在上半个月连续阴雨天中,也是宾朋满座。原来客人只能在水库边钓钓鱼的农家乐,如今也升级为能游客提供住宿了。“很多本地的游客都有疑问,河村离市区这么近,有人住你家客栈吗?我实话实说本地人几乎没有。”老板吴忠良笑着说,“我就是为了满足杭州、上海等外面大城市的一些宾客需求,结合自己的想法建设了这家农家乐客栈。”目前,客栈里有6个房间9铺床,希望让一些远道而来的客人能更加方便游玩、更加开心地钓鱼,从而享受在龙泉的闲暇时光。
   近年来,西街街道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奋力打造绿色经济,积极推进农家乐、民宿经济发展,周村和河村等村正追随着下樟古村的脚步,做足了“山水文章”,各家农家乐、民宿正加速追赶,为西街全域旅游跑出最佳速度。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9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