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网络达人”齐聚龙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3月27日至28日,丽水市网宣战线“勇当探路者和模范生”座谈会暨丽水“网络达人”龙泉行活动在我市举行。
    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围绕“如何当好网宣战线的探路者和模范生”进行了探讨。座谈会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市宣传战线“为什么要当好探路者和模范生”,“怎么当好探路者和模范生”以及 “当好探路者和模范生应该怎么干”。
    会议指出,全市网宣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认识新形势,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拉高新标杆,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实现新作为,增强使命感,共同提高丽水市网络宣传工作水平。同时,会议就下一步全市网宣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在龙期间,来自丽水的30余名“网络达人”深入我市上垟镇、宝溪乡等地,就剿灭劣V类水、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等开展采风创作,用镜头讲述龙泉故事,用文字展现龙泉风采,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进行积极宣传推介。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29 09: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