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万人游龙泉”即将再度来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牵手世遗 完美之旅”万人游龙泉活动工作部署会。预计,4月1日至23日期间我市将接待来龙深度体验游客2万余人。
    时隔一年,“万人游龙泉”即将再度来袭。会议结合去年4月活动开展形成的有关市场推广力度、景区“零换乘”、导游数量与质量、配套设施等方面的经验启示,进一步明确主办单位、涉旅部门、有关乡镇(街道)及旅行社、旅游景区、宾馆饭店、特色参观点等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此次活动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确保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善细节,细化方案,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让游客在龙泉游得舒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要营造氛围、优化环境。重视信息、思想、创意等沟通与资源共享,加强合作,以打造全市旅游共同体为目标,营造合力兴旅的氛围,打造龙泉旅游新形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30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