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近百家旅行社来龙考察旅游线路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季镇涛)3月25日至26日,来自福建、江苏、上海及省内多地近百家旅行社、媒体踩线考察团来龙实地考察踩线,深入了解龙泉旅游品牌,感受到“江浙之巅、剑瓷龙泉”风情。
    考察团一行来到白云岩景区、宝溪乡溪头村等地,对景点及相关酒店、农家乐进行考察,详细了解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等传统文化,并与我市旅游界人士交流沟通,加深对龙泉旅游行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亲身体验龙泉独具特色的生态文化游魅力,收获很多,自然生态、乡野美食、剑瓷文化等都非常值得向游客推荐。
    期间,考察团还参加了“不灭窑火”——龙泉青瓷传统龙窑烧制体验活动,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以此次考察踩线为契机,加强合作,开发出适销的旅游产品和线路。
    近年来,福建、江苏、上海及省内各地成为我市客源始发地的重要区域,对接龙泉青瓷宝剑文化主题线路游的旅行企业逐渐增多,游客人数人次累年递升。此次考察踩线活动,将巩固福建、江苏、上海及省内各地旅游市场继续成为我市重要客源区域,为4月举办的万人游龙泉大型旅游营销活动做足准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30 09: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