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包丽娜获“中国十佳青年诵读艺术家”称号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李卫阳)3月26日,第二届“中国诵读艺术家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为“中国诵读艺术家评选活动”各奖项的获得者颁奖。市电视台少儿栏目“彩虹桥”主持人包丽娜获“中国十佳青年诵读艺术家”殊荣。
    据悉,“中国诵读艺术家颁奖盛典”是以“传诵文学精品,弘扬诵读文化”为宗旨。目的是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中国,营造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本次盛典汇聚了中国诵读艺术界豪华阵容,包括诵读艺术界资深代表以及全国各地的诵读精英,还有高校的播音主持系主任和学科带头人等。本次活动,包丽娜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名参赛选手,经历了为期一年的线上和线下激烈角逐后,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中国十佳青年诵读艺术家”荣誉称号。
    包丽娜从小热爱传统诗词和诵读艺术,曾入围“夏青杯”全国朗诵大赛百强,2012年参加首届龙泉电视主持人大赛夺得冠军,开始与龙泉结缘。2013年从青田来龙泉工作,参与主持的节目曾获市级奖项。在谈及此次获奖的感想及期望时,包丽娜说,诵读艺术在我国源远流长,自先秦开始,中华民族就以长短高低各不同的吟诵方式,传播优秀文化成果,感受母语文化的魅力。此次获此殊荣,有必要广而告之,让大家认识诵读之美、重拾诵读兴趣、传承诵读艺术,在诵读中享受语言的魅力,感受经典不朽的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30 09: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