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撸起袖子加油干 稳中求进谋发展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4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王顺发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浙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到今年各项工作中,推动龙泉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着力锻造龙泉铁军,以铁的纪律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工作合力。
    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王顺发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是必然趋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上来,在全面上下功夫,在从严上下功夫,在治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具体地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丽水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王顺发强调,要围绕选贤任能、强基固本抓好组织工作。突出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实干唯一导向,着力锻造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龙泉铁军;突出支部建在连上,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围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抓好统战工作。以贯彻落实为抓手,推进统战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以和谐稳定为主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以促进“两个健康”为目标,加强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重点,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联络交流为路径,抓好港澳台海外工作。要围绕弘扬正气、鼓足干劲抓好宣传工作。强化主流思想引领,建设良好社会风气;强化主流舆论引导,唱响龙泉好声音;强化文化品牌建设,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强化基层工作力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龙泉宣传铁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06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