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冯飞副省长在工业经济科技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规范性文件清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龙泉市危险住宅房屋治理改造管理办法(试行)》和《龙泉市2017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考核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落实行政规范性文件“三统一”制度,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基本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在执行上再严谨,在清理上再细致,在把关上再严格,在责任上再落实,进一步加强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监督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政争议,维护法制统一和政令畅通。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龙泉市危险住宅房屋治理改造管理办法(试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举措,要本着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节点,立即部署、立即行动、立即落实,加快组织开展房屋腾空和房屋拆除等专项行动,确保全市D级危房4月底前全面腾空、年底前全面整治到位。
    会议在审议《龙泉市2017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考核办法》后指出,要牢固树立“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产出、后天的结构”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要更加重视投资考核,健全完善更加科学、客观、简便的考核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形成全市上下“比学赶帮超”合力抓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11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