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4月13日,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丽水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龙泉市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龙泉市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龙泉市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兼具“剑瓷山水”特质龙泉铁军的决定》。
    王顺发就“两决定一规则”的起草情况和基本框架作说明,对新一届市委委员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做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讲学习、提素质,做勤思善学、知行合一的表率;讲担当、重实干,做锐意进取、创业创新的表率;讲团结、守规矩,做凝聚各方、团结和谐的表率;讲实效、办实事,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表率;讲廉洁、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秉公用权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打造像龙泉山一样忠诚可靠的铁军,坚定不移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看齐核心,大力加强党性党风教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打造像龙泉宝剑一样正义担当的铁军,旗帜鲜明鼓励改革创新,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着力打造能谋善断能征善战的“狮子型”团队,切实加强村舍干部队伍建设;要打造像龙泉青瓷一样干净纯洁的铁军,持续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大纪律审查和惩治力度,构建有效预防腐败的体制机制;要打造像瓯江之源一样活力迸发的铁军,突出任人唯贤、人岗相适,推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激励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而不懈奋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1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