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紧紧抓住“牛鼻子” 牢牢盯住“关键点”

扩大有效投资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王顺发宣布开工 吴松平讲话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4月13日,我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讲话,市领导叶石玄仙、刘赤波、诸葛春杰、张长山、徐怀坤等出席主会场活动。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0个,设分会场3处,熊勇军、黄国勇、连浩松等副处领导分别出席了各分会场活动。
    开工仪式的主会场设在城东区块东茶路(环城东路至华楼街段)市政工程项目现场。当天下午,旌旗飘扬,标语醒目,大型机械装备整齐排列在主席台正前方的空地上。参加主会场开工仪式的人员排成9个方队站立于主席台前,信心满满、情绪高昂。
    吴松平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我们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念“决战城东”,困扰我市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取得重大突破,“决战城东”战出了龙泉气势、创造了龙泉速度,锻造了龙泉铁军。全市上下要紧紧抓住有效投资这个“牛鼻子”,牢牢盯住项目开工这个“关键点”,以基础设施投资拉动产业投资,以政府投资撬动民间投资,以选商引资招引大项目、大产业,用速度更快、结构更优、质量更高的有效投资,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强劲动力。
    吴松平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像“决战城东”一样决战投资,以“决战城东”为标杆,下定决心、动真碰硬、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干出龙泉投资的加速度,干出龙泉项目的新水平,干出龙泉铁军的精气神。要用“比学赶帮超”的拼劲拼项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项目,在推进项目建设上比速度、比质量、比作风,比出危机感、比出紧迫感、比出责任感,形成你追我赶拼进度、打擂过招创佳绩的浓厚氛围,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突破115亿元、增长12%以上的年度“硬任务”。要以“最多跑一次”的效率跑服务,切实将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责任扛起来,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强度、最大的力度服务项目建设。要以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做到时间上“缩短”、程序上“简化”、操作上“并联”,打造“服务无条件、项目无障碍、投资无顾虑、企业无怨言”的良好服务环境。
    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近18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发展等多个领域,对于我市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抓项目、谋项目、拼项目、干项目”的建设热潮和机制环境,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现场,城东区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兰巨乡上湾村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治理项目、浙江亿奇木业有限公司摇椅生产线建设项目等项目代表作表态发言。
活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还调研了黄灌防洪堤景观工程。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1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