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学习贯彻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4月13日下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全面统一到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来。会议邀请丽水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主任、市委党校教授阙忠东作专题辅导。
    吴松平、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主持。
    会上,阙忠东教授以《遵循嘱托,牢记使命,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和模范生》为题,从市第四次党代会概况、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市委四届一次全会及大会闭幕式的重要精神、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勇当探路者和模范生等4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大家作了一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的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报告、组织干部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学习体会文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示范引领讲。积极投身宣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最大程度上领会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落到实处干。以贯彻落实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新的起点,全面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重点抓好平安建设、项目建设、小企业帮扶、"拆治归"等转型升级组合拳、促农增收、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我省建设全面小康标杆省份、丽水建设美丽幸福新丽水奉献更多龙泉实践、龙泉元素、龙泉印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我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学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14 09:09